开馆时间:
周一至周日:7:30-22:30

图书馆学术服务月活动通知

  • 发布时间:2012-05-07
  • |
  • 阅读次数:3003

 2012· 助力教学科研——图书馆学术服务月

亲爱的读者:

一年一度的图书馆宣传服务月即将拉开帷幕,从5月7日5月31日。今年的活动内容很丰富哟,看看哪项你感兴趣,赶紧来参加——

1. 新主页新鲜出炉,亮点多多:鲜亮大气、国际化的风格;一站式检索、我的图书馆等新增功能……欢迎尝鲜,并提出宝贵意见~

——相关活动:5月中旬,文化广场,新主页有奖问卷调查;该问卷同时在新主页上发布,可以在线填写,前50名有奖品哟!图书馆还将邀请参与填写的部分热心读者进行座谈,直接听取你们的心声。

2. 教师需求问卷调查:老师们的资源需求,就是图书馆的努力方向,请您花上几分钟,让我们知道您最需要的资源有哪些,这样我们才能更有针对性的采选哈!

——相关活动:老师们可以通过两种途径填写该问卷:A. 新主页在线填写(前50名有奖);B. 院系办公室抢先填写(数量有限,先到先填~,填者有奖)!

3. 移动图书馆测试志愿者征集:图书馆拟试水移动图书馆服务,现与超星公司合作搭建平台,欲征集部分志愿者为我们测试该平台。

——相关活动:面向全校征集志愿者,测试移动图书馆(http://m.superlib.com/640)的功能和服务;超星公司提供部分iPad供测试使用,先到先得哦~具体通知请见人人网和图书馆主页通知。

4. 助力学术系列讲座:有志进军国际学术领域的老师和同学,要是不知道SSCI、A&HCI、OCLC FirstSearch、Refworks、PIVOT…就OUT啦!图书馆本月将邀请专业培训师,讲解这些数据库的内容和使用方法,助您紧跟学术最前沿,来晚了不保证有位置唷。

——相关活动:精彩讲座四场,每周三中午1至2点,具体安排请参见图书馆讲座通知(网站及海报)。

5. CALIS共享域文献传递优惠活动:好的资源不一定人人都能免费得到,但是通过咱们的图书馆得到它们,总是便宜又方便~这个月,CALIS平台文献传递全免费,包邮哦亲~

——相关活动:5月16日中午13:00-14:00,讲座一场,并会兼顾还不曾使用过馆际互借和文献传递的读者。

图书馆

2012.5.7-5.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