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馆时间:
周一至周日:7:30-22:30

图书馆关于计划停订部分电子数据库的公示

  • 发布时间:2012-06-21
  • |
  • 阅读次数:2922

根据学校下拨经费情况,为了合理利用资源、用有限的经费购置更符合读者需要的内容,图书馆对现有的49个电子数据库进行了评估:通过其年度价格、使用量等指标,计算出各库的使用成本,并进行排行,同时征求了院系相关教师的意见。现计划对数据库实施末位淘汰,停止订购性价比最低的部分数据库,具体公示如下:

1.中宏数据库:经济统计类数据库;

2.Beck-Online德语法律数据库;

3.Literature Online英美文学网数据库;

4.Gale参考资料数据库中的子库之一: Business and Company Resource Center(商业及公司资源中心)。

以上四个数据库,使用率较低,而且其中的部分资源已经可以从开放网络或其他数据库中得到。停订之后,读者如果需要其中的内容,可以联系图书馆,我们将查询其他数据库、或通过文献传递&馆际互借等方式尽量满足您的需求。

如有疑问或建议,欢迎联系图书馆信息咨询部:

88816679info@bfsu.edu.cn.

图书馆

2012/6/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