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馆时间:
周一至周日:7:30-22:30

关于开展“走进图书馆”2012级本科新生入馆教育活动的通知

  • 发布时间:2012-09-13
  • |
  • 阅读次数:3420

各院、系:

        为使新生尽快熟悉图书馆资源、充分利用图书馆的各项服务,图书馆将于十月开展2012级本科新生入馆教育活动。具体事宜通知如下。

一、活动时间

201210月,具体时间根据院系预约时间而定。

二、活动内容

此项活动以我馆工作人员带领新生到馆实地参观、讲解的方式,引导学生了解图书馆的资源、服务内容及借阅规则,帮助学生掌握基本的文献信息检索知识,从而有效地利用图书馆的文献资源。

三、具体要求

1.此项活动以班级为单位,采取学生自愿参加的方式,请各院系辅导老师协助指定每个班级1名学生负责人,负责本班学生的报名、组织及与图书馆的联络工作。

2.有意向的院系需提前与图书馆工作人员进行预约(电话、邮件预约均可),告知参加活动的人数及希望参观的时间,图书馆将根据预约情况安排时间和场次,预约截止时间为921日。

3.请学生负责人将自己的姓名、手机号、参加培训人数、参加培训时间填在附件的表格中,然后发至zhangguofeng@bfsu.edu.cn

希望各院系重视新生入馆教育活动,积极组织,协助图书馆做好该项工作。

    联系人:

    外文流通部 张国峰  Tel88818263 

    E-mailzhangguofeng@bfsu.edu.cn

    中文分馆张志耘  Tel88816489   E-mailtsgzwlt@bfsu.edu.cn

图书馆

2012-9-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