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馆时间:
周一至周日:7:30-22:30

Gale参考资料数据库

一、资源介绍

《Gale参考资料数据库》是Gale集团著名的数据库系列,其核心内容来自该集团50年来出版的经典参考书。这些权威的参考书内容及全文报刊杂志被公认为世界上相应学科领域中(文学、历史、商业、人物传记等)中最权威、最全面的参考资料,并且为Gale集团独家拥有。

我校购买的《Gale参考资料数据库》文学和历史两个资源中心组成。

1. Literature Resource Center(文学资源中心)囊括Gale集团50年来最引以为荣的著名参考工具书,如Contemporary Literary Criticism, Twentieth-Century Literary Criticism, Contemporary Authors等;收录各个时代各个文学流派的13.6万名作家传记;5000篇作品概述与情节摘要;6万5千篇文学评论;300种文学学术期刊中的55万篇全文文章和1万多条文学术语定义;还链接了6000多个经过专家挑选的网站和现代语言协会(MLA)的国际书目信息。

2. History Resource Center(世界历史资源中心)涵盖了20世纪以来现代世界历史的重要主题及事件,包括欧洲历史、亚洲历史、亚非拉历史和美国历史;收录Encyclopedia of European Social History, Encyclopedia of the Vietnam War等权威参考工具书,250种学术期刊的全文文章和1600份原始历史文件,以及经专家精选的历史地图、插图、历史年代表和历史新闻来源等珍贵资料。

3. 本库还赠送Opposing Viewpoints等子库。

 

二、联系方式

如果您在使用中有任何问题,请联系图书馆信息咨询部。

Tel:88816679

Email:info@bfs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