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馆时间:
周一至周日:7:30-22:30

超星汇雅电子书全文平台

一、资源介绍

超星电子书中含有140多万种图像图书, 覆盖中图分类法22个分类,包含35万授权作者,400多家合作出版社。提供高清晰、多种阅读方式的全文在线阅读,并提供下载借阅功能,无副本限制。提供站内图书的搜索服务(含书名、作者、目录及全文检索),并支持二次检索和高级检索。提供图书推荐、图书排行、访问量统计等功能,并支持部分页面定制。电子图书图像遵循图书的原版原貌,文字差错率不高于万分之一。纯文本电子图书遵循高清晰、高质量的用户体验,文字差错率不高于万分之一。

  该平台还可直接转入超星读秀知识库,点击右上角“进入读秀图书检索”即可转换平台。

二、使用说明

如需电子书下载在电脑上,需要登录汇雅电子书网址,在客户端下载页面下载超星阅读器,超星阅读器不需要登录,下载的电子书可以直接保存到超星阅读器阅读。

三、联系方式

如果您在使用中有任何问题,请联系图书馆信息咨询部。

Tel:88816679

Email:info@bfs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