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馆时间:
周一至周日:7:30-22:30

关于举办“教授好书推荐(第四辑)”书目征集活动的通知

  • 发布时间:2018-01-10
  • |
  • 阅读次数:4500

自图书馆和宣传部成功举办“教授好书推荐”系列活动以来,在我校师生中引起很大反响。为进一步推广阅读,建设书香校园,使阅读成为师生们的一种生活方式,图书馆和宣传部拟联合举办“教授好书推荐(第四辑)”活动,诚邀各位专家学者加入本次活动。

希望能够分享对您人生和学术道路产生过重要影响的人文社科类经典书籍,若是外文书籍,还请您推荐其较好的中文译本,以便惠及更多读者。请推荐2-3本即可,注明书名、作者、出版信息以及您的研究方向等,并请为每本书附上200-300字的推荐理由和能够展示学者风采的电子版照片。我们会将您倾力推荐的书目制作成展板,并通过多种方式传播给全校师生。

本次展览将在2018年4月23日世界读书日到来之际推出,为保证制作时间,我们希望能在3月10日收到您推荐的书目。图书馆和宣传部谨代表我校万余名师生,感谢您的无私分享!我们深信,您倾力推荐的书目一定会启发和激励一代又一代的莘莘学子!

 

 

联 系 人:图书馆信息咨询部

联系电话:88816679

邮    箱:info@bfsu.edu.cn

     

图书馆&宣传部

  2018年1月1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