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馆时间:
周一至周日:7:30-22:30

天脉电视资讯教研数据库

一、资源介绍

TVMVDB媒体视频档案库,是国内最大新闻资讯视频数据库,可为高校提供:新型新闻资讯影像档案,数据库收录了09年至今,全国200多家重点电视台,所播出的新闻视频,总计1.6亿条的海量资源,数据库将电视播放的新闻内容,在第一时间分类整合,新闻报道播出后,10分钟以内即可检索到新闻资讯,且以日增3万条的速度持续更新。

内容涵盖高校宣传、档案、校友办等部门最为关注的领域,依托强大的数据优势,简单、方便、生动、形象的传递信息,新闻资讯以其公信力、权威性、及时性,使得新闻信息拥有珍贵的史料价值和宣传可信度,能为高校相关职能部门的数字资源现代化建设提供支持。成为高校主体宣传教育、展览展示的详实素材,也为各部门间相互配合工作提供帮助。

试用期内视频资源可在线浏览,暂不支持下载。 

二、联系方式

如果您在使用中有任何问题,请及时与图书馆信息咨询部联系。

Tel:88816679

Emailinfo@bfs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