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馆时间:
周一至周日:7:30-22:30

关于开展“走进图书馆”2018级新生入馆培训活动的通知

  • 发布时间:2018-09-03
  • |
  • 阅读次数:3048

各院、系:

为使新生尽快熟悉图书馆资源、充分利用图书馆的各项服务,图书馆将于九、十月开展2018级新生入馆培训活动。具体事宜通知如下。

一、 活动时间

2018年9--10月,具体时间根据院系预约时间而定。

二、 活动内容

此项活动以我馆工作人员带领新生到馆实地参观、讲解、演示的方式,引导学生了解图书馆的资源、服务内容及规章制度,帮助学生掌握基本的文献信息检索知识,从而有效地利用图书馆的文献资源。

三、 具体要求

1. 此项活动以班级为单位,请各院系辅导老师协助指定每个班级1名学生负责人,负责本班学生的报名、组织及与图书馆的联络工作。

2. 有意向的院系需提前与图书馆工作人员进行预约(电话、邮件预约均可),告知参加活动的人数及时间,图书馆将根据预约情况安排时间和场次,预约截止时间为9月30日。

3. 请学生负责人将自己的姓名、手机号、参加培训人数、参加培训时间填在附件的表格中,然后发至tsgzwlt@bfsu.edu.cn

希望各院系重视新生入馆培训活动,积极组织,协助图书馆做好该项工作。

 

联系: 流通阅览部  张老师

Tel:88818263 

             

2018级新生入馆培训活动预约表.doc

                                            图书馆

2018-09-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