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馆时间:
周一至周日:7:30-22:30

2020年免费订购PQDT国外博、硕士学位论文的通知

  • 发布时间:2020-09-24
  • |
  • 阅读次数:1194

ProQuest Dissertations & Theses(PQDT,原名为PQDD)是世界著名的学位论文数据库,收录欧、美著名大学的250多万篇优秀学位论文。为了支持学校的教学和科研,校图书馆参加CALIS(中国高等学校文献保障系统)联合采购PQDT学位论文全文的活动。

现本年度论文订购工作已经开始,欢迎各院、系、所的师生参与论文挑选。因我校论文选购数量有限每人荐购限20篇以内,我们将按照发来订单的先后次序进行订购,额满将不再审核。挑选截止日期:2020年10月31日。订购具体挑选步骤如下:

 1、  登陆网址:http://www.pqdtcn.com/

2、  创建并注册PQDT个人账户:点击页面右上角的用户中心注册。除系统标注必填项外,请将您的电话、身份(姓名+学生/老师)及院系/部门也务必填写清楚。

3、   登录个人PQDT账号:通过您注册时填写的账号及密码登录。登录个人账号后才可以进行荐购。

4、   检索和浏览:在检索栏内输入检索词,界面出现检索结果。界面左侧点击“仅目次摘要”,显示论文信息。 

     

6、    选购结束后,读者可以通过登录个人账户,点击“我的荐购”,查看已荐购论文的订购状态。此外,读者荐购的论文订购成功且全文收录进平台后,会向读者注册账户时填写的邮箱发送提示邮件及全文界面链接。

 

图书馆联系人:韩老师

电话:88816679   Email:info@bfsu.edu.cn

地点:图书馆信息咨询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