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馆时间:
周一至周日:7:30-22:30

Westlaw & Practical Law法律检索网络研讨会课程安排 - 2020年11月

  • 发布时间:2020-11-17
  • |
  • 阅读次数:2046

汤森路透培训团队将提供一系列免费的在线法律检索培训课程。所有课程都以网络研讨会的形式展开,提供简单、快速、高效的学习方式。点击下方的“注册”链接即可报名,现在就来报名参加Westlaw & Practical Law法律检索网络研讨会吧!

 

Westlaw & Practical Law法律检索网络研讨会课程安排 - 2020年11月

课程名称

课程说明

时间与注册

Westlaw Asia

轻松入门

此次课程介绍了Westlaw Asia的内容和功能。 课程还将展示如何使用不同搜索方法和模板来检索相关结果,这将包括从主页进行搜索,使用高级搜索模板,同时还会浏览Westlaw Asia内容以确定所提供内容的范围。

 

课程时长:  45分钟

课程时间:

11月18日 星期三 11:00am – 11:45am 注册

 

Practical Law

检索培训

此次课程介绍了Practical Law的内容覆盖范围与资源类型,主要包括:

  • 特色资源

  • Practical Law资源如何帮助您的工作

  • Practical Law使用技巧及增值功能

  • 标准文本/标准条款的使用及自动化

 

课程时长:  1小时

课程时间:

11月23日 星期一 1:00pm – 2:00pm 注册

汤森路透Westlaw检索培训

此次课程将从汤森路透Westlaw数据库的基本介绍开始,涵盖数据库的覆盖范围,会针对普通法国家的判例检索、成文法检索以及期刊文章检索进行介绍,同时对如何阅读具体文件进行详细解读。

 

课程时长:  1小时

课程时间:

11月25日 星期三 1:00pm – 2:00pm 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