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馆时间:
周一至周日:7:30-22:30

Casalini意大利语电子期刊&电子书

一、资源介绍

本数据库由意大利Casalini Libri公司提供,CINFO公司代理。Casalini Libri是一家主要为图书馆提供欧洲书籍、期刊、编目资料以及电子内容的供应商,集中供应意大利、法国、葡萄牙以及希腊的印刷品。目前提供来自100多家意大利和西班牙出版社的600多种电子期刊和9,000多种电子图书。

我校订购了其中的EIO学术在线(Editoria Italiana Online)核心刊与电子图书,共包括三个专集:意大利语电子期刊(EIO Journals),收录由多家意大利著名学术出版社出版的约170种学术期刊。意大利语电子书(EIO Monographs1)和意大利语电子书(EIO Monographs2),共收录9,600种学术著作和会议文献电子图书,涵盖人文科学和社会科学领域的最新内容,包括:历史学、哲学、古典文学、考古学、语言学、比较文学、政治学、经济学、社会学、宗教学、艺术以及建筑学等。

 

二、使用说明

请使用IE7及以上版本浏览器。如遇使用浏览器不能打开PDF全文时,请使用其他浏览器(目前测试部分版本火狐、360浏览器可用,部分版本谷歌、360浏览器不可用)。CINFO中文网站(http://www.cinfo.net.cn)提供更多电子资源详细信息。

 

三、联系方式

如果您在使用中有任何问题,请联系图书馆信息咨询部。

Tel:88816679

Email:info@bfs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