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馆时间:
周一至周日:7:30-22:30

关于征集教师及校友著作的通知

  • 发布时间:2017-12-25
  • |
  • 阅读次数:2319

为妥善保存我校教师及校友的科研成果,彰显前贤,激励后者,北京外国语大学图书馆五层设立了北外文库阅览室。在全校教师与校友的大力支持下,经过近3年的建设,北外文库阅览室已经收藏我校教师及校友出版的专著1000余种,供全校师生阅览。图书馆遵循系统收藏、集中展示原则,诚挚地向全校教师及校友继续征集未收藏的专著,以便全面反映我校学术成果。

征集范围与数量:我校教师、校友的专著、译著、编著、教材、论文集及词典(所有作品应为正式出版物)。每种图书1-3册均可(1册存放北外文库,只阅览不外借;其余存放在图书馆书库,供读者外借阅读)。

图书馆竭诚希望广大教师、海内外校友将已出版的专著惠赠图书馆,用北外文库的丰硕成果彰显北外的学术风采。

在此衷心感谢您对图书馆工作地支持!


接收捐赠联系人: 史老师

电      话: 010-88816854  

邮      箱: tsgcfb@bfsu.edu.cn



北京外国语大学图书馆

2017年12月2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