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馆时间:
周一至周日:7:30-22:30

John Benjamins翻译学研究手册在线

一、资源介绍

本资源由荷兰John Benjamins出版社提供,国内由CINFO公司提供各项服务与支持。John Benjamins出版社是一家独立的学术出版商,总部位于荷兰阿姆斯特丹市,并在美国费城设有分支机构,成立于1960年,已经有超过五十年的历史。以出版人文社科领域学术著作而著名,特别是在语言和逻辑科学等学科出版领域,在业内享有很高的声誉。

John Benjamins《翻译学研究手册在线》(Handbook of Translation Studies Online)旨在传播笔译与口译相关的知识,提供涵盖广泛话题、传统运用及实用方法的参考资料,全面应用于翻译学术研究,口译与笔译职业素养培养,翻译实际应用与参考等方面,涉及语言学,交际学,翻译学和文学等研究范畴。本套在线版翻译学研究手册于2010年9月上线,每年定期修订,内附大量相关链接以供参考学习之用,支持交叉检索,收录文献资料全部出自于业内资深专家之笔,并经过严格的同行评议,内容详尽,权威且完整,可完全应用于学习,研究与资料参考,是不可或缺的参考手册。

二、联系方式

如果您在使用中有任何问题,请及时与图书馆信息咨询部联系。

Tel:888166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