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馆时间:
周一至周日:7:30-22:30

牛津英语大辞典(OED)“冬日寻踪”有奖答题活动

  • 发布时间:2018-12-12
  • |
  • 阅读次数:2316

冬季不只带来严寒,也带来节日的欢乐。为了庆祝牛津英语大辞典(OED)出版90周年,同时契合冬季的主题,帮助同学们了解和使用OED,我们从OED中挑选了一些与冬季相关的词汇,特别推出了牛津英语大辞典“冬日寻踪”活动。欢迎老师同学们积极参与,一起来探索冬季主题词汇的起源!

虽然只有三个题目,但是答对可不容易哦。别担心,所有问题答案都藏在OED牛津在线英语大辞典数据库中,需要大家动动手,查一查、搜一搜,精美小礼品就到手。请参与答题的同学写清楚姓名、院系及邮箱,我们将根据答对题目的先后顺序,为前50名发放小纪念品(OED 90周年纪念卡贴一套,有10个呦~)

 

OED牛津在线英语大辞典访问网址:https://lib.bfsu.edu.cn/info/71637.jspx

 

扫描下方二维码或点击答题入口进入答题页面

 

答题截止时间:2018年12月23日

答案公布时间:2018年12月26日

 

小伙伴们,快快来参与吧!

 

图书馆

                                             2018.12